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张达华参加刘畈、开发区和徐桥代表团分组讨论

    
   1月1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来到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刘畈、开发区和徐桥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围绕我县脱贫攻坚、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发表心声。

   张达华充分肯定了代表们的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并认真记录,不时与代表们就相关话题积极互动。他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思路,齐心协力,坚决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把握重点工作,明确经济建设、社会建设各项任务。今年脱贫摘帽是我县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乡村振兴工作要同步推进,提前谋划好产业发展,通过培育一批能人大户,带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增加群众收入,增强群众获得感;要推动村规民约建设,积极培育乡风文明,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抢抓政策机遇期,搞好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乡镇建设步伐,撬动城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刘灿)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