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方勇参加大石、寺前代表团分组讨论

       
   1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方勇参加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大石、寺前代表团分组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副县长鲁伟文参加相关代表团讨论。

   讨论过程中,代表们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乡交通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方勇指出,县政府工作报告有亮点、有思路,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期盼。整个报告围绕县委工作大局,在落实县委意图,促进经济发展,保障公平公正,监督市场运行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精心的部署。人大代表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是履职尽责的一项重要职责。各位代表要站在基层的角度,用一个普通公民的视角去看待政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部署,积极向政府建言献策,最终转化为工作成果。基层干部和人大代表是把政府工作报告的宏伟蓝图转变为实际成果的操盘手,希望每个人都能立足自身工作实际,踏踏实实做好工作,为太湖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刘灿)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