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太湖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13日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朱小兵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县政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1142”工作安排和“三看三争”工作要求,全面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克难奋进,积极作为,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决策和县委的统一部署,只争朝夕,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千方百计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