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

百里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6月14日,百里镇组织市人大代表和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南斗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污水处理设施、大竹村生猪屠宰厂、百里水厂、万佳养殖场等地调研视察。

   座谈会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听取了该镇政府关于水污染防治工作的汇报,分析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法律宣传、典型宣传,进一步明确职责,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水环境保护意识;二要加强综合治理,用河长制、林长制、塘长制等制度治理水污染存在的问题;三要加大监管,加强协调,形成部门联动合力,提升水污染防治工作成效。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1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