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张达华参加北中和徐桥代表团讨论


   12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到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北中、徐桥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副县长周军参加了北中代表团讨论。

   在北中代表团讨论时,张达华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站位站在全局发展的高度,认真审议工作报告,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形成共同合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建立后期管护长效机制;要结合北中茶叶、油茶等农业资源优势,着力培育龙头企业,同时制定规范农业合作社管理办法,结合农村电商发展,利用各种平台打造特色品牌。

   在徐桥代表团讨论时,张达华要求,徐桥要发挥工业集聚优势,做好工业园拓展、提升工作,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综合配套服务,夯实发展基础,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快乡镇建设步伐,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张达华希望各位代表认真调研,立足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提高代表意见、建议的可行性和操作性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融媒记者 刘鑫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