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张达华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天华代表团讨论


   12月3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到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天华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剑平参加讨论。

   讨论中,张达华指出,近年来,天华镇坚持瞄准首位产业,紧盯重点区域,完善招商机制,招商引资取得了良好效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优化营商环境,找准项目,围绕首位产业精准招商,为我县首位产业发展贡献天华力量。张达华指出,天华镇自然条件优越,旅游资源丰富,要结合全县工作思路,立足当地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保护好绿水青山,推进特色农林产业发展,做活山水文章,同时创新发展理念,打造乡村旅游精品项目,谱写太湖旅游文化的天华篇章。

   张达华强调,要贯彻乡镇人大工作条例,努力做好乡镇人大工作,促使人大工作更加规范化、程序化;各人大代表要提升政治素质和品德素质,加强调查研究,不断从基层探索、吸取经验,提高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和科学性。         融媒记者 刘鑫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