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张达华参加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百里、弥陀代表团讨论


  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来到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百里、弥陀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有关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生参加百里代表团讨论。

  在百里、弥陀代表团讨论时,张达华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站位,站在全局发展的高度,认真审议相关工作报告,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形成共同合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张达华指出,百里镇旅游资源丰富,要结合全县“文旅富民”战略发展思路,立足当地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保护好绿水青山,做活山水文章;要抓好镇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建立后期管护长效机制;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外地客商投资兴业。弥陀镇要依托现有资源优势,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做好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结合文章;在产业发展上,要结合各村特色,做好“一村一品”,建立品牌体系,要依靠龙头企业,因地制宜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发展现代农业、品牌农业,要引进外地客商、鼓励能人大户发展产业,确保村级经济得到较好发展;要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大力发展边贸经济,争取更多更好项目落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讨论中,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府两院”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实事求是,简约不简单,提出的奋斗目标符合实际,愿景十分美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按照报告中提出的要求,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职尽责,为太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奋斗。(融媒记者 苏 勇)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