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朱小兵参加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城西代表团讨论


   今天下午,县长朱小兵来到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城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有关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一致认为,县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了新发展理念,体现了高质量发展要求,总结成绩客观实在、亮点纷呈、令人鼓舞,部署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可行。

   朱小兵认真聆听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并做好记录。朱小兵指出,过去的一年和“十三五”期间,全县各项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这是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有城西干部职工和群众的一份功劳。全乡上下积极做好105国道的征地拆迁工作,坚持不懈地发展熙岸农业示范区,尤其是健康食品产业园的发展也开了个好头,为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朱小兵强调,城西乡作为太湖的西大门,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要发挥城郊区位优势,和105国道交通优越条件,立足本地资源禀赋,在全县大发展格局中定好位,坚持“现代农业与生态旅游双轮驱动、融合发展,打造健康食品新高地,建成县城后花园”的发展思路,把城西定位于“生态旅游乡,农业示范区,产业新高地”。要按照“生态旅游区、现代农业示范区、花卉特色区、工业产业区”四大板块来发展。乡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村“两委”班子要积极发挥“龙头”作用,做好村级规划,通过招商引资,引进能人大户,发展好特色产业,优势业态要百花齐放,逐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努力实现村强民富、乡村振兴。

   朱小兵希望城西乡在新的一年,在“十四五”期间能大有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融媒记者 黄德丰)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