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程志翔参加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江塘代表团讨论


   今天下午,县委书记程志翔来到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江塘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有关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参加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县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展开热烈讨论,并就推进乡村振兴、改善基础设施、加快江塘集镇区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程志翔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太湖发展大计。程志翔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拓思路,拉高标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好落实。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发展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形成长效管护机制,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要加强群众的思想道德教育,积极推进移风易俗,树立乡风文明,提高人的文明程度。

   程志翔强调,江塘乡要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积极谋划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将文化旅游与农业产业发展结合起来,打造采摘园、观光园;深入挖掘乡村自然风光,大力发展民宿、乡村旅游,发挥能人带动效应,让老百姓有稳定的增收渠道;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实施林长制、河长制、湖长制、塘长制,保护好绿水青山,开发利用好农村闲置的土地资源;要加快推进长河治理工程项目建设,将长河两岸打造成景观长廊,既起到防洪抗旱作用,又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程志翔指出,江塘乡在美丽乡村建设上有很好的基础,要进一步做好规划,争取项目支持,形成长效机制,着力打造美丽江塘升级版。(胡治进)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