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关于太湖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20211月15日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全体会议通过)

    太湖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太湖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议认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切实可行。会议决定批准《太湖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

    会议要求,要编制好“十四五”专项规划和区域规划等,做到专项规划、区域规划与《建议》《纲要》相辅相成、相互支撑,提升规划编制的整体质量。建立规划实施的监测、评估、考核机制,确保“十四五”规划落到实处,为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