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115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应到54人,实到53人,符合法定人数。程志翔、朱小兵、张达华、赵福南、方勇等主席团成员,大会副秘书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秘书组、组织组、议案组负责人,县发改委、财政局负责人出席会议。

   主席团成员应到54人,实到53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汇报,表决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和预算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八项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