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检查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执法检查

    9月14日至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方和、吴义恒、施爱枝率领执法检查组开展了农民专业合作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在听取县政府关于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贯彻实施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分赴新仓、小池、天华、牛镇、百里、大石等乡镇开展检查工作,了解掌握了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在我县的贯彻落实情况。   
    农民专业合作社法颁布实施以来,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法律法规宣传贯彻工作。在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引导帮助下,近两年来各地农民专业合作组织发展很快。到今年8月底为止,全县共组建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73个,发展社(会)员2.5万人,带动农户10.3万户。其中,还涌现了“嘉丝利蚕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助农板栗农民专业合作社”、“银山资金互助社”等知名合作组织,对当地产业发展优化升级、农民增收致富等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执法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在贯彻实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县政府副县长占卓夫、农委负责同志陪同参与了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